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台北年菜外賣



在農場和「聖誕Rilakkuma」一起慶祝聖誕節吧!

《LINE 熊大農場》與「Rilakkuma」合作活動登場

LINE GAME 旗下農場經營手機遊戲《LINE 熊大農場》宣布與San-x株式会社的人氣角色「Rilakkuma」展開合作。「Rilakkuma」是San-x株式会社所出品的溫暖療癒系漫畫角色,在故事裡是一隻寄住在OL小薰家的布偶熊,成天懶洋洋無所事事,推出後受到廣大族群的喜愛。本次合作除了「Rilakkuma」外,喜歡惡作劇的「Korilakkuma」也會以充滿冬天氣息的打扮登場, 玩家可透過扭蛋或裝載活動將聖誕風的「Rilakkuma」和「Korilakkuma」裝飾帶回家。此外,購買合作禮包還可獲得小夥伴「聖誕Rilakkuma」。

《LINE 熊大農場》與「Rilakkuma」展開合作

「Rilakkuma」與「Korilakkuma」的發條娃娃將在合作扭蛋中登場!

「Rilakkuma」與「Korilakkuma」將以發條娃娃之姿在合作扭蛋中登場,共有「暖暖Korilakkuma」、「聖誕Korilakkuma」、「麋鹿Korilakkuma」、「聖誕樹Rilakkuma」、「冬季Rilakkuma」,以及「冬季Korilakkuma」6種造型。玩家可在農場裡自由擺飾可愛的發條娃娃,打造具有冬天氛圍的農場。

【活動期間】即日起至2017年1月12日(四)9:59

邀請「聖誕Rilakkuma」當夥伴吧!合作禮包登場

活動期間,可獲得裝飾道具「Rilakkuma聖誕樹」、500個鑽石,以及「聖誕Rilakkuma」小夥伴的特別禮包將在遊戲中登場。特別禮包每個帳號只能購買1次。

【活動期間】即日起至?2017年1月12日(四)9:59

購買合作禮包可獲得小夥伴「聖誕Rilakkuma」

「大家一起來補貨」x Rilakkuma活動開跑!

活動期間,只要在《LINE 熊大農場》和大家一起製作「鮮奶油蛋糕」,並且裝載到一定數量,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裝飾「Rilakkuma浴盆」以及「Korilakkuma玩具車」。

【活動期間】即日起至?2016年12月28日(三)9:59

和大家一起製作「鮮奶油蛋糕」,並且裝載到一定數量,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裝飾

合作限定裝飾「Rilakkuma浴盆」以及「Korilakkuma玩具車」

* 註:遊戲內容與相關活動請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。

關於《LINE 熊大農場》

v 支援裝置:iOS 與 Android嘉義年菜餐廳

v 支援語言:繁體中文、日文、泰文、英文

v 支援地區:台灣、日本、泰國、香港、澳門

v 發行日:2016年6月24日

v 安裝費用:免費

v 發行商:LINE Corporation

v iOS下載連結:林口 火鍋料宅配

v Android下載連結:

v LINE 官方帳號:請加入LINE ID "@brownfarm" 為好友。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秋禮盒 台中 2016-12-22



高雄火鍋吃到飽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蔡彥馨廬徑溯律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