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 火鍋料宅配田馥甄(Hebe)16日出席隱形眼鏡品牌代言活動,目前手上有11支代言的她,據悉已經豬肉乾吸金上億元,成為S.H.E團員中代言最多的一位,比產後復出的Ella擁5項上千萬代言和Selina的7項6000萬代言還要多,但她表示:「不會和好姊妹比代言數量,只要是廠商屬性符合自己就好,不會為接代言而接。」燒烤推薦 楊梅



雖然Hebe賺錢賺到手軟,但她透露愛吃冷凍水餃,提到15日全台大停電時,她正在開會,身旁姊妹都擔心冰箱食物壞掉,自己也突然想起冰箱裡的冷凍水餃會因此黏在一塊,笑說她每次宅在家都靠冷凍水餃果腹。她昨也提及國中時曾因戴著隱形眼鏡睡著,導致角膜炎,2天才好轉,問及近視度數,她搞神祕笑回,「度數跟年紀、身高、體重對女明星來說,都是不能提的。」不過她說某次在看助理印的行程表時,因字太小,下意識把距離拉遠,這個行為讓自己心一驚,以為有老花眼了,頻頻和周邊的朋友確認字的大小。(中國時報)

湖口中秋烤肉食材台灣名產伴手禮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蔡彥馨廬徑溯律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