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大件事就是台北世大運!有臺灣最健康溫泉酒店之稱的「北投老爺酒店」,即使氣溫升高,8、9月也沒閒著,除持續推出「食閑自由選」住房專案,讓大家漫悠台東燒烤推薦北投、輕鬆享用最引以為傲的歐法料理,加上SPA,並邀大家為世大運加油。



專案至9月30日止,每房9,600元起,含入住槿客房一晚、PURE cuisine 純?歐法料理餐廳半自助早餐,及免費健康諮詢服務(身體組成分析或肌膚檢測2選1),免費參加館內外休閒體適課程,也可免費使用12樓沐泉療中心、運動水療池及健身房等設施;飯店並提供入住期間每房2,800元消費額度,房客可用來抵餐飲或SPA療程。如想要續住第二晚,每晚也只要7,300元。北投老爺希望大家除了一起為世大運加油,更要延續運動的好風氣!館內休閒體適課程將在9月的周末新增「冥想瑜珈」及「太極」,冥想瑜珈適合16歲以上成人參加,內容包括燭光冥想入門與瑜珈基礎動作,如半月式、樹式、英雄式等。燭光冥想則為瑜珈術中一點凝視法,透過練習可改善用眼過度疲勞以及酸澀等眼部不適症狀,配合瑜珈基礎動作則可幫助肌肉伸展、調整肩頸不適、下背疼痛及腦壓過大等文明病。

太極課程則會簡單介紹太極拳動作要領,搭配摟膝拗步、倒攆猴、雲手和推手等體驗太極拳運作,太極拳適合男女老幼各種年齡層,而「鄭子太極拳」的套路設計完美,每個動作都按拳理拳法,虛實分明、鬆柔輕靈而優雅,預約9月住房的房客可以來預約體驗太極拳的魅力。餐飲部分,專案特別推薦「台灣各地美食特產純饗999」,深受好評的「老爺潮包」-法式包子三兄弟不可不吃,另外,套餐中出現「Eclair 法式閃電泡芙三姊妹」,更是甜點的一大亮點。法式閃電泡芙三姊妹,有香草、巧克力、抹茶等口味,而Eclair在法文中指的是閃電,即法人愛吃這款長型泡芙,而且一下就能吃完如同閃電般迅速。品嘗後記得外帶「老爺潮包」法式包子三兄弟,讓美味如記憶般印在腦海。北投老爺「食閑自由選」可線上訂房,「老爺潮包」法式包子三兄弟線上訂購…/0…/product/showProductList.action。(工商時報)

春節禮盒推薦觀音 火鍋料宅配食尚玩家基隆伴手禮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蔡彥馨廬徑溯律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