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學英文有推薦的嗎大園全民英檢補習班

空軍所屬救護隊1架EC225救護直升機於23日凌晨執行救援任務時,飛行員在航程途中遭到民眾以雷射筆照射,恐影響飛航安全。國防部長馮世寬24日表示,將對民眾加強飛安宣導。

空軍司令部23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證實,所屬救護隊於23日凌晨執行救援任務時,在三重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航程途中遭民眾以雷射筆照射。空軍表示,空軍救護隊每日24小時全年無休待命執行救援任務,並秉持「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」的關懷精神,展現出國軍愛民助民熱忱,籲請國人支持救護隊官兵執行任務的辛勞,請勿再使用雷射筆照射飛行中的航空器,以避免發生影響飛安情事。

馮世寬24日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,相信民眾並非故意拿雷射筆照射飛行員,但是此舉的確對飛行安全造成影響,國防部會加強對民眾宣導,呼籲民眾不要怎麼做。

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鶯歌

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楊梅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蔡彥馨廬徑溯律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